爱吃鸡爪子的鸡爪子

等我

我局之光狐尼克


大家好,我是尼克·弗瑞,神盾局局长

是尼克不是狐尼克,我身边没有小兔子



当局长的压力也没多大,就是头皮有点凉

这几个复仇者没一个让人省心的

尤其是斯塔克,我一直对他没什么好印象

脾性古怪,与人不好相处,以自我为中心,不听从指挥

吵又吵不过他,那张嘴成天叭叭的

也就只有队长愿意在每次战后总结上跟他一吵就是半个小时

那次斯塔克又不听指挥,中了敌人的套战甲差点都被拆,队长气的脑瓜子都炸了

我也跟着说了他几句

所有人都要围着你转?你是日啊?

然后一个盾牌擦着我的右眼狠狠地插在了我身后的墙壁上,带起来的风蹭的我眼皮生疼

队长:你刚刚说要干什么?想日他???(听错了)

队长:我告诉你,只有我才能……你懂吗?!

我们的好队长真是知男而上





我就知道神仙都是说话不算话的大猪蹄

史传奇还是太年轻,会相信他们不来地球的鬼话

这下可好,整个阿斯加德都来了(气敷敷)

生气归生气,说说客套话表示关心还是要的

我:你现在是阿斯加德的王吧

我:这边是《阿斯加德人民入住地球费用明细》麻烦你看一下

还没等我把快乐金钱单递给索尔,我仅剩的右眼就差点被洛基的小刀给晃瞎

洛基:这位卤蛋你说话注意一点,什么叫阿斯加德的王八

洛基:等下你的眼罩就不见

嗯,我懂,他不是王八

他是你的情哥哥




我是做梦都没想到两个九头蛇的最后会混进神盾局来当特工

个个都是人才

关键我总觉得冬兵执行任务的时候老是盯着朗姆洛腰部以下的二头肌看

还老是趁我不在的时候强迫他给自己人工呼吸

你当摄像头都是摆设啊?

不过这些都无所谓,现在最重要的是整治一下局里的风纪

旺达:nat你看我就说他们是对基吧!!!!!

我就先不跟你计较语言文明的问题了,你的量词是不是用错了?





每次晚上有任务的话我一般都打电话给小猎鹰

毕竟阿毛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大半夜打扰夫夫恩爱时光是不道德的,睡醒一觉被群殴的几率也比较大

之前半夜两点打过一次电话给队长,他接听的那一瞬间我觉得我可能会变成一只耳

但谁能料到老实如阿毛也学会秀恩爱了

刚认识黑豹那会他就直接送了一栋楼,以猎鹰命名

就你能耐,家里有矿啊?

现在我明白了,人家家里有一座震惊山

秀不过秀不过

那边的狗剩你墨镜借我戴一下



对了,我收回之前说的我不是狐尼克这句话

索尔不知道抽什么疯抱着一只浣熊非跟我说这是小兔几

发出火箭的声音:男神说我是小兔子




对于员工秀恩爱我能怎么办呢

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苦笑)

motherfaker

评论(30)

热度(2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