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鸡爪子的鸡爪子

等我

嘿!那边虎背熊腰的大家伙


棕熊steve×小熊猫tony
小熊猫可以上网搜一下,我太笨了不会放图片…
超可爱!!!!想养
会有bug,麻烦大家轻喷「鞠躬」



1.

温暖的阳光消融了洞口的积雪,steve从洞里爬出来,环顾了一圈恢复盎然生机的森林,使劲的舒展着长达6个月都蜷在窄小洞穴中的身体

可以先去找thor,steve梳理着厚实的长毛,他要看看那位森林之王是不是还是被他的弟弟耍的团团转,还有bucky,有没有追到rumlow先生呢…

睡了太长时间,森林里有好多事情需要他去了解

“咕噜噜”

steve有些尴尬的捂着肚子,看到了不远处的清澈小溪

还是吃饱了再去了解吧





2.

steve听到那充满怒气地声音时,他才下河扑腾了没两下

“喂!那边的傻大个,你把我的鱼全都吓跑了!”

steve叼着鱼,抬爪揉了揉眼睛,才看清河岸边小小的身影

岸上的小熊猫气势汹汹的插着腰,眼睛瞪的溜圆,本就蓬松的尾巴因为愤怒而炸的更凶

“你把我的鱼全都吓跑了”他拍拍架在石头上自制的钓鱼竿“所以,你要补偿我,知道吗大傻个?”

steve忙不迭地答应“好的好的”

然后小熊猫看着从大棕熊口中逃脱的鱼,头疼的拍了拍脑袋

steve走到小家伙面前抖了抖毛,小熊猫躲闪不及,被大了他几十倍的steve淋了个透顶




3.

小熊猫叫tony

steve在被他扑到身上狠狠的抓了好几下之后知道了他的名字

“傻大个你要是不给我抓满20条鱼的话我就把你的屁股挠开花”tony把身上的毛舔干后凶巴巴的放出狠话

steve把鱼放到岸上,眨巴着眼睛为自己辩解“我不叫傻大个,我叫steve”

“好的傻大个steve”

“……”




4.

steve还完债后,看着地上扑腾乱跳的鱼,问出了困惑他许久的问题

“你怎么把它们带回去呢?”

tony费劲地把一条堪比自己身长企图跳回河的鱼拖上岸,然后从石头后面拖出了一个大布袋

steve抖抖小耳朵“我帮你送回去吧”

虽然正中tony的下怀,但tony还是装模作样的婉拒了一下

“不用了,我可以自己拖回去的”

眼前的棕色大傻个好像有些急了,他麻溜的把鱼放到布袋子里,一边打着结一边说“我,我非常想送你回家”





5.

steve喜欢tony的毛茸茸的大耳朵

生气的时候会猛的竖起来,一抖一抖的,让熊特别想冲上去揉

steve只有毛茸茸的小耳朵

他还喜欢tony蓬松的大尾巴,tony睡觉的时候会把自己圈在尾巴里,显得他更小了

steve只有短短的小尾巴,藏在厚实的毛里更看不见了

steve最喜欢tony大眼睛,漂亮的颜色让他想起蜜蜂小姐送给他的蜜糖

当小熊猫愤怒的插腰瞪着自己时,阳光映进去了

他第一次在白天看到小星星





6.

tony决定让这个傻大个跟着自己

理由很简单

这蜜糖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

tony抱着steve送来的蜜糖罐子美滋滋的舔着爪子想





7.

steve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了tony

也许是那双灌了蜜的眼睛,看向自己时总是亮晶晶的

也许是送tony回家,他时不时把从背上滑落的鱼竿提起来的小动作

也许是小发明失败后垂下的大耳朵,过一会又精神抖擞的竖起来

也许是小熊猫发起脾气来在身上留下不痛不痒的抓痕

也许是自己想跟着小熊猫一起爬树却只能在树下趴树时他的一句“嘿,大傻个,连爬树都不会你这么笨可怎么行呀?以后我养你吧”




8.

“tony,你有什么梦想吗?”

小熊猫躺在棕熊的大肚子上,被打断了数星星他也不不恼“梦想?”

“对啊”steve转着眼睛“thor想让loki别那么调皮,bucky的梦想已经实现了,他终于追到了rumlow先生”

steve想到这不由得笑出声,bucky为了追到那位狼先生竟以吃毒果子来要挟,谁知道thor他忘了把果子换回来,幸好当时班纳躲在旁边看戏,不然bucky的葬礼上可能就要放 死了都要爱了

还好最后rumlow同意和他那傻哥们在一起了,虽然代价是bucky醒后被rumlow狠狠一巴掌又给扇晕过去

“sam想飞出这片森林,当位吟游诗人”

tony接住steve的话茬“那他应该和T’challa一起,那只豹子说话也挺有节奏的”

接着他们又东拉西扯了好一会,tony表示thor这只大金毛实现愿望的几率小于等于自己戒掉甜食

然后tony说自己的愿望是可以飞上蓝天,他正在造盔甲,穿上就可以当钢铁小熊猫了

tony还说,好多动物都说不可能,但自己可是天才

“我一定会实现的”

steve被tony的自信打动,喃喃说“我会陪你一起”





9.

steve也有愿望

熊当然会有愿望啦

可不是抱着蜂蜜罐子在洞里吃了睡睡了吃哦

thor和bucky经常会帮他采集各种颜色的浆果当颜料

steve以前的愿望是背上画板,画遍世界上美丽的风景

现在的愿望是背上画板,带着tony,画遍世界上美丽的风景





10.

“steve?steve?”

steve回过神,温柔的看着扒在自己身上的tony,湖水印在他宝蓝色的眼睛里泛起涟漪

“你没有梦想吗?”

steve挠了挠头上的小耳朵,有些害羞的回答“有啊”

“我,我想给你抓一辈子鱼,可以吗”

tony眨眨眼,然后开心的戳着steve的腮

“那你的愿望实现了”

“而且你还获得了超级无敌第一天才的小熊猫一只”

评论(35)

热度(2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