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鸡爪子的鸡爪子

等我

土味情话 (短小,一发完)


在托尼与史蒂夫宣布关系的一个月后,山姆替复仇者们问出了困扰他们许久的一个问题

托尼“嗯?你问我谁先表白的?”

托尼“当然是史蒂夫啊,会有人不喜欢钢铁侠嘛?”

沙发一旁的娜塔莎把腿翘在茶几上开口“我们想知道细节”

“不,就只是表白的细节,不用把你们那晚做了多少次也说出来”

小胡子男人眯起焦糖色的大眼,回忆着那天意想不到的表白




“那个,托尼……”

被点名的钢铁侠回过头,然后看到金发男人背着手看着他,神情很…嗯,紧张?

“cap?”托尼先开口“我今天在战场上很乖啊,没有不听指挥,更没有一股脑的冲进人堆里”他顿了顿
“还是我的战后报告有问题?emmm我今天很忙的,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先跟贾维斯说嘛”

史蒂夫那双好看的蓝眼睛四处乱飘,然后从身后拿出两袋零食

“托尼,你看,这是硬糖”史蒂夫晃了晃左手

“这是软糖”又晃了晃右手

托尼被他这没头没脑的话说的一愣一愣的,但还是机械的点着头,等待他的下文

金发男人的嘴抿成一条线,耳尖红的发烫

过了好一会,在托尼不耐烦的皱眉时,他像是下了巨大决心似的上前一步紧紧搂住转身要离开的小胡子男人

“你是我最爱的蜜糖”

托尼:?????



听完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爱情故事的阿毛举手“只有我觉得这很肉麻嘛”

托尼友好的开口“因为你是单身啊,小傻逼”

阿毛:罗师傅,他又酱紫缩话惹





晚上,索尔捧着从史蒂夫那借来的书津津有味的看着

洛基刚从浴室出来,他一边擦头发一边勾着脖子问“看什么呢?”

索尔连忙放下手里的土味情话大全,笑盈盈地看着洛基“底迪~”

洛基(嫌弃):有屁快放

“底迪,你知道游乐园里可以旋转的叫旋转什么?”

“……木马?”

索尔(突然抱住):mua!!!!!!!

第二天我们的索尔同学也是在复联医务室里度过的呢

史蒂夫:不是所有老婆都叫托尼



评论(15)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