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鸡爪子的鸡爪子

等我

今天的神仙也很让史蒂夫头秃


我终于想起了我的老福特密码🌚




准时的生物钟将床上的人叫醒,他抖了抖扇子般的睫毛,下意识的翻过身想要搂住身旁的人补个回笼觉,没想到迎接他的却只有毫无温度的床铺

史蒂夫这才睁开惺忪的双眼,刚睡醒的大脑一片空白,他的未来科学家男友不规律的作息时间经常使他日上三竿还在赖床,所以卧室的窗帘格外厚些

他坐起来茫然的环顾已经是早晨六点却还漆黑一片的房间,呆愣的回想昨晚饭后运动的小插曲,然后无奈的扶额,这才想起来

他的男朋友,被人借去吐酸水了





出完任务的史蒂夫刚下战机就一如既往的获得了爱人甜蜜的拥吻

小别胜新婚这句话最适合他俩,热恋期的情侣躺倒在大床上,史蒂夫腻歪的抱着他的大眼睛男友亲了好一阵,才满足的把雄赳赳的小史蒂夫从紧绷的裤裆里释放出来

然后角落里幽幽的声音差点把他的小伙伴给吓萎了

“我这是赶上现场直播了?”




邪神的光临无疑给了大厦中的复仇者们一个惊吓

尤其是史蒂夫

“一声招呼都不打就来地球,你没什么想说的吗小鹿斑比?”

对于被打断好事托尼尤其的不爽,从他刻薄的语气还有手上蓄势待发的掌心炮就可以看出来

相比于复仇者们神经质的紧张反应,洛基就显得悠哉多了

“嗯,surprise?”

红发女特工端着水杯从旁边飘来一句“还用问吗铁罐,肯定跟索尔吵架了呗,要不那个大傻个弟控早就屁颠的跟过来了”

托尼把目光转回黑发神祇身上,挑起一边眉毛开口“就算是吵架了,你来我们这算怎么回事?这又不是你娘家”

上一秒还笑嘻嘻的邪神突然就垮了脸,若有所思的看着地毯,再一抬头,湿漉漉的绿眼睛眨巴着,瞬间就红了眼眶

“对啊,我连一个亲人都没有,受了委屈也不知道跟谁说”

“从小就被奥丁捡回来当童养媳”

“我真是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对不起,给你们添麻烦了,我这就走”

“中庭那么大,何处是我家”

“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史蒂夫顿时汗毛直立,这还是那个差点毁了纽约的邪神吗?????这可怜巴巴的语气差点都要哭出来了好吧

谁知道托尼真的被他的胡驺八扯给感动了,史蒂夫眼睁睁的看着托尼惺惺相惜的把洛基搂到怀里安慰,那模样就像他也受了美国队长多大委屈似的

“没关系小鹿斑比,从今往后这就是你的家”

“以后你就叫我老铁吧”

一众复仇者们的下巴直接磕到了地上


史蒂夫觉得这样下去不行,他现在完全变成了被丈夫抛弃的小怨妇

激烈的睡前运动,大眼睛男友甜蜜的晚安吻,睡着时软乎乎把自己当抱枕的蜜糖,都没有了!!!!

没!!!!有!!!!了!!!!!

洛基就这样没心没肺的霸占着他的男朋友

史蒂夫·被男友抛弃好难过·罗杰斯看着盾牌上的星星,自顾自的说起来“还看,看什么看?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盾牌摇了摇头

“那你还不理我,洛基有我好看吗?”

盾牌摇了摇头

“有我身材好吗?”

盾牌摇了摇头

“那你要不要来亲亲我”

盾牌点了点头

正当九旬儿童美滋滋的闭着眼等待盾牌男友亲亲的时候,熟悉的柔软代替了冰冷的金属

史蒂夫倏地睁开眼,看到了洋洋得意的小胡子男人

“才几天不见,老冰棍,这么想我呀?”

史蒂夫完全没有被撞破幼稚游戏的尴尬,他放下盾牌,幽怨的抱住托尼的腰,闷声闷气的开口“你还知道来看我啊”

托尼耐心的摸着树袋熊男友的金发,说:“我给洛基做布丁呢,顺便来看看你”

史蒂夫没好气的冷哼一声,随即把托尼甩到床上,啃咬着男友的鼻尖

“你都没有给我做过布丁”他酸溜溜的开口

“你又不爱吃甜的”

“不管,那我也要吃”

“吃布丁?”

“吃你”

托尼捧住金毛队长的脸,认真的说“别闹了,甜心,洛基这次吵的挺凶的”

史蒂夫埋进小胡子男人的脖子,不满道“又不干你的事,蜜糖”

大眼睛蜜糖对男友的撒娇很是受用,手指卷住脖颈旁的金发“可洛基怀孕了哦”

这下金色脑袋才安分下来,史蒂夫楞楞地抬起头,明显对于男人能生育这个认知还没消化

他突然激动的摸着托尼的肚子“所以,蜜糖,你也能怀孕嘛!!!!!!”

托尼:??????


未来科学家花了大概5分钟才向他蠢兮兮的金毛男友解释清楚约顿人的特殊体质以及自己不会怀孕这件事

大金毛的耳朵瞬间耷拉下来,萎靡的点着头,又重新埋进托尼的脖子里

托尼强忍着笑意,开口问:“不开心?”

大金毛闷哼一声,算是回答

“你要是怀孕的话,我才舍不得跟你吵架呢”

“别说索尔的坏话”

托尼叹了一口气“索尔也不知道他怀孕了,还想带他去骑马”

“洛基生气了,就吼了索尔几句”

“索尔脾气也上来了,态度也好不到哪里去”

史蒂夫撑起身子,看着身下人蜜糖色的大眼,“你如果怀孕的话,我一定是第一个发现的”

托尼奖励一般的捧住金色的脑袋,给了史蒂夫一个深吻

气氛正好,史蒂夫想

正当他想继续被洛基打断的好事时,托尼突然把史蒂夫推开,急匆匆的跑向门口

“糟了,牛奶糊了!!!”

史蒂夫看着到手的烤鸭都飞走了,懊恼的倒在床上

谁知道索尔的电话啊



不出所料,弟控雷神在弟弟离开家第三天时终于按耐不住了

托尼头疼的看着碎了一地的玻璃“我记得大厦是有门的”

托尼:心疼我的玻璃

“对不起吾友”金发雷神看上去毫无愧疚之意“洛基没给你们添麻烦吧,我这就带他回家”

听到动静跑出来的洛基看到索尔后又头都不回的跑回房间大力的摔上门

托尼:心疼我的门

洛基不晓得用了什么魔法,海姆达尔都看不到他在哪

还是史蒂夫拜托娜塔莎联系的索尔,他才知道自己的弟弟跑到大厦来了

索尔:多谢吾友

史蒂夫:快把你弟带走吧



复仇者们看着伟大的雷神此刻趴在门上的样子,都表示

克林特&史蒂夫&托尼:吃瓜

班纳:我绿了啊

娜塔莎吹着指甲,斜眼撇向门口垂着尾巴的索尔,恨铁不成钢的把他拉向一旁低声耳语,然后双方达成共识般的点了点头

娜塔莎潇洒的走到紧闭的房门前,抬腿狠狠一脚“砰”
的一声踢开门

托尼:!!!!!!!

还没等洛基反应过来,紧跟在女特工身后的索尔泥鳅似的快速溜进房间

洛基愤怒叫喊声一直持续到索尔用魔法封住门

托尼:你踹门干嘛

娜塔莎:让索尔进去啊

托尼:那你叫贾维斯开门不就行了

娜塔莎:……(心虚)



彩蛋

索尔在洛基房里待了两天才出来

走的时候洛基好像腰不太舒服,索尔直接抱着洛基出来的

克林特“关心”的问了一嘴

然后被洛基变成了大肥鸟

一个星期后才变回来

彩蛋2

克林特很好奇娜塔莎究竟对索尔说了什么

娜塔莎:老婆闹脾气,艹一顿就好了

娜塔莎:妇女能顶半边天

彩蛋3

“底迪,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你怀孕了”

“你怀孕我超高兴的!!!!!!”

“你原谅我可………”

“闭嘴,白痴,你一定要现在说这些话吗?”

“嗯…啊轻一点”

“我不会伤到宝宝的「认真脸」”

评论(13)

热度(132)